中国音乐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中国音乐学院副校长黄虎带领学校教育教学中心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常务副校长吕培明、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本科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吕培明对中国音乐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思路、学科布局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中国音乐学院与同济大学办学特色各有所长,今天的交流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既在学校层面,也在各学科专业层面,既在教师层面,也在学生层面,让科技与艺术碰撞出火花,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校的高质量发展。



黄虎对我校的周到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与特色,并对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调研活动中,两校教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教学督导工作、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教师都表示交流起到了相互启发的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使两校学生培养都增加新特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