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问卷调查

发布者: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74

同济大学自2009年开始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人数接近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人数的一半。学校高度重视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为全面掌握各培养单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阶段性地总结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规律和特色,进一步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自2012年起持续开展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问卷调查。

该项调查面向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各院系分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领导分别分发、回收问卷,从研究生、导师及学院领导的角度,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双导师辅导、论文选题及就业情况等信息进行收集、汇总,形成分析报告,对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进行总结与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