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同济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75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于第六周周一正式启动,请各学院(部)通知学生、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本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仍然在教务管理系统(http://jxctjc.tongji.edu.cn/tqnmaep/login)中进行(建议使用IE10以下的IE浏览器登陆,IE10以上版本需在设置兼容性中加入同济域名)。  

      2、学生评教、教师评学时间从第六周周一开始,至第十六周周四下午17:00结束,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3、 《学生网上评教、评学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一、《教师网上评学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二。

      4、 本学年纳入各学院(部)教学状态基本考核的数据以及教师职称评审所需要用的数据依旧取自教务管理系统(http://xuanke.tongji.edu.cn),系统关闭后,一旦发现信息未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信息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不全、过期录入等问题,质管办将不再开展补录工作,因此请各学院(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组织并完成该项工作,以避免为之后的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二、联系方式

      E-mail: zlglk@tongji.edu.cn


       附件一:学生网上评教、评学操作指南.doc

       附件二:教师网上评学操作指南.doc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